呢么

Cancer

各取所需(八)

★易·表面高冷·烊·内心温柔·千·其实孤独·玺

★王·表面坚强·俊·内心脆弱·凯

★私设:同性合法  23岁明星千  20岁学生凯

★本人叙事啰嗦  逻辑会尽量做到严谨  如有发现不严谨的地方也请当作严谨来看(●◡●)



风波再起





易烊千玺进组已经半个月了,戚煜的事他一直放心不下,但山里信号比较差,他没办法第一时间掌握网上的动向,所以在进组之前他就叮嘱陈桥有情况了一定第一时间告诉他


这一周陈桥倒是和他通了几次电话不过说的都是关于恋情公布之后引发的一些小问题,热度差不多已经下去了,大家无论是愿意还是不愿意都接受了事实,整体情况还算乐观,至于他担心的事至今还没发生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了,终于在某个早上戚煜按耐不住了


易烊千玺微博官宣的那张王俊凯照片的原图被贴了出来,露脸的那种


瞬间这张照片在各大网站被传开,猜测了这么久的“易烊千玺男朋友”如今终于浮出了水面


随着照片的曝光令人没想到的是,各大网站包括微博上的一些营销号持续更新出来的王俊凯个人信息皆为正面信息


一时间“学生会会长,学霸,奖学金,阳光少年,帅气校草”等正能量的词语成了王俊凯的代名词


而原本长相帅气成绩优异又会撩的王俊凯在学校里就已经很受欢迎了,经常会被各种小迷妹偷拍,现在又与当红偶像公布恋情使他立马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学校里很多暗恋王俊凯的人也开始在网上晒平时偷拍的王俊凯的帅照,这让原本就支持他们的粉丝更加活跃了,部分不看好的人也被王俊凯的颜彻底征服了,纷纷发文表示支持


“果然优秀的人就是要和优秀的人在一起”


“爱了爱了”


“哇哇哇,千玺男朋友竟然是我暗恋两年的学长~快让我冷静冷静”


“偶像与校草的绝美爱情”


“我爱上了男朋友的男朋友”


“我靠这是什么神仙CP!现在收回之前的话还来得及吗”


“笔芯~祝福~”


“绝配啊!”


“……”





事情发生的时候当事人王俊凯和张扬正在涮火锅,要不是店里忽然有人拿着手机拍他他都不知道自己已经“火”了


“快看,这不是网上说的易烊千玺的男朋友吗?”


“是啊是啊,本人比照片上还帅”


“别拍了别拍了,他看过来了”


“……”



王俊凯和张扬面面相觑一头雾水,


“什么情况”


“我怎么知道?”


“不会是真的暴露了吧?”


说着张扬赶紧拿出手机打开了微博


“靠!”


他一脸惊悚的将手机递给了王俊凯,王俊凯看完也立刻傻眼了


“这什么情况!”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就在王俊凯一时还无法接受现实的时候手机响了


“陈桥”


“快接啊,问问他这怎么回事”


王俊凯接通了电话


“喂”


“你在哪?”


“在外面”


“你被曝光了”


“看到了,是那个戚煜吗?”


“应该是,你现在马上回家,我一会去找你”


“知道了”


挂了电话王俊凯就和张扬去了他家





王俊凯明显变得有点紧张回到家之后一直不停的刷着微博,张扬打趣他说


“怎么,怕了?你也看见了现在网上那么多人喜欢你,夸你帅呢,别担心了”


王俊凯知道张扬是在安慰他,于是将手机关掉双手一摊故作轻松的说,


“我有什么好担心的,我这么帅配那个冰块脸还不绰绰有余”


可是当他想起上次戚煜来找他时他不留情面的将人臭骂一顿他就觉得事情不会这么简单





这边陈桥和王俊凯是一样的想法,挂了电话之后一直盯着电脑出神,看着网上不断有人在扒有关王俊凯的一切,虽然看上去绝大多数都是褒奖但他并不觉得这是什么好兆头,王俊凯被炒的越高陈桥心里越没底,只能先吩咐各部门找人删帖压热度


他想还是应该先把情况告诉易烊千玺,于是拨通了他的电话


“喂”


“他被曝出来了”


易烊千玺表情微变,但也在意料之中


“嗯”


“事情跟我们预想的不太一样……”


陈桥把大概情况跟易烊千玺汇报了一遍,接着说


“我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


易烊千玺当然知道,他问


“他知道了吗?”


“嗯”


“说了什么”


“我让他先回家了”


“嗯,保护好他有什么情况再告诉我”


“我会的”


挂了电话易烊千玺感觉有点心神不宁





果然事情并没有结束,这股称赞风刮了还不到一天风向就变了



不只是哪里忽然冒出个新注册的id在网上晒了一组王俊凯在酒吧里的照片,照片中王俊凯和不同的男男女女勾肩搭背,动作甚是亲密,脸上堆满了开心的笑容,整个人看上去非常亢奋,照片中除了王俊凯其他人的脸都被打了码


就是这样一条不知名的新用户发的微博五分钟之内转发量和评论就破了万,紧接着各种营销号相继发出了更多王俊凯在酒吧里拼酒跳舞的照片


甚至还有在学校里和同学举止亲密的照片,更变态的还有人把他和老师并肩走在校园里的照片也拿出来编故事,这些在平时看起来再正常不过的照片此时都成了被人乱做文章的素材


一时间流言四起,几个小时前还是被大家公认的学霸校草瞬间成了众人眼中混夜店、不检点、乱搞同学关系、舔老师的老油条


“小哥哥还有两幅面孔呢”


“帅气是真的,阳光是假的?”


“离易烊千玺远一点”


“野的一批”


“易烊千玺和这样的人谈恋爱看来他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白天校园青春,晚上酒吧发春”


“学生会会长的职位不会是勾搭老师才得来的吧”


“每天逛夜店的人还年年都拿奖学金,这让那些死命学习的人还怎么活啊,这里面水深的很呐”


“小哥哥年纪不大,有两把刷子啊,有没有兴趣收徒弟啊我第一个报名”


“…………”

“…………”



然而把事情推上爆炸边缘的是一段长达十五分钟的监控视频,视频中是在一个地下停车场里,画面不是很清晰但还是可以看见视频中王俊凯和一名男子在拉拉扯扯,那名男子一会架着王俊凯的胳膊一会将他搂在怀里,来来回回好几次,不一会两人走到了电梯旁该男子按了电梯,电梯下来之后王俊凯独自上了电梯,紧接着该男子也跨进了电梯不知在干什么,然后该男子忽然将头靠近了王俊凯的颈窝处,那样子看起来像是在亲吻王俊凯的脸,视频刚好定格在这个画面后停止


“据知情人士”透漏该视频由某高档酒店工作人员提供,视频正是易烊千玺与王俊凯酒店约会当晚录下的,据悉王俊凯在同一酒店地下车库与某男子搂搂抱抱半天最后甜蜜亲吻后才上楼与易烊千玺相会


这段视频的曲解发酵,彻底将王俊凯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脚踏两只船的人,恶心”


“这种人别玷污了我们千玺”


“千玺好惨,一定是被这个人面兽心的混蛋骗了居然还和他公开了”


“这不是真的,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这特么枉为人!这么好的千玺都骗”


“王俊凯烂屁股”


“保护我方易烊千玺!集合进攻敌方王俊凯”


“王俊凯滚出来!”


“…………”

“…………”



原来戚煜很早之前就找人跟踪王俊凯了,他本想如果王俊凯同意跟他合作搞垮易烊千玺他就放他一马的,可谁知王俊凯不知好歹,还让他受了气心中的怨恨就积的更深了,如今简直有点走火入魔了


现在一大波被煽动的粉丝开始对王俊凯进行了地毯式的人rou搜索,照片,学校,个人资料等等都被公之于众


都说一个人的缺口一旦被切开,其它的缺点就会源源不断的从缺口里涌出来


如今就连王俊凯在学习生活中犯得小错误,偶尔发的小脾气也被人拿出来无限放大,甚至曾经王俊凯调皮的时候跟偷拍他的学妹的一个眼神互动现在竟然也被说成了是不堪入耳的勾引


而让王俊凯成为人神共愤的对象,让易烊千玺看着自己在乎的东西被一点点毁掉,这就是戚煜的最终目的,他所遭受的必须一分不减的还回去,之所以绕了这么一大圈是因为他坚信捧得越高摔下来才会更疼,正所谓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戚煜这次真的打了一手好牌





当陈桥找到王俊凯的时候他正在张扬家玩游戏,对于网上现在的情况还一概不知


陈桥一把夺掉他手里的手游戏柄道,


“你现在还有心情玩游戏吗?”


“我不玩游戏能干嘛”


平时都文质彬彬的陈桥忽然间发脾气王俊凯还有些不太适应


“你先上网看看吧”


陈桥一脸严肃的样子让王俊凯瞬间有种大难临头的感觉


“张扬,开电脑”


这一看不打紧,铺天盖地的谩骂声席卷而来,乱七八糟的照片被贴的到处都是,


“我艹!这视频里不是咱俩吗,这都他么什么屁话,在这意yin咱俩呢,还有这些都什么跟什么,都特么不都是咱们兄弟在一块玩的照片吗,我擦!”


张扬气的一把合上了电脑,心里火的不得了


再看王俊凯却比他平静的多,好像早就预料到了一样,什么也没说


但是他有点不明白人怎么可以变得这么快,几个小时前还各种夸他的人现在却又把他骂的狗血淋头,怎么可以别人说什么就信什么


“你没事吧?”


看王俊凯半天不说话陈桥以为他被吓到了,王俊凯接下来地话却让陈桥感动了一丝惊讶


“前几天戚煜来找过我”


“什么?之前为什么不说”


“我没想太多”


“他找你干嘛?”


王俊凯表现地有些漫不经心说,


“找我一块搞您家那位呗,我把他骂了一顿就走了”


说完顺手又拾起了地上的手柄继续玩起了游戏


可陈桥心里就犯难了


“他本来就够不爽的了你还骂了他,看来这次有得忙了”


王俊凯一边玩着游戏头也没抬说


“我不骂他难道跟他一块搞你们啊”


听了他的话陈桥扑哧一下笑出了声,挑了挑眉说


“这个时候还知道开玩笑,状态还不错,但是接下来你得听我的”


“要我干嘛?”


陈桥从后面拍了一下王俊凯的肩膀说


“不要你干嘛,你只要在家好好呆着就行了,学校那边先不要去了,如果需要我可以过去帮你请假,你先避一避,其他事交给我”


谁知王俊凯突然哐当一声将手柄按在桌子上,房间里传来了一声


GAME  OVER !!


“避?为什么要避!我又没做错”


王俊凯表情里带着愤怒,眉毛拧的像两串麻花,从刚才在心里就憋着的一口气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张扬和陈桥同时被王俊凯激烈的反应吓了一跳


陈桥安抚他说,


“没有人说是你的错,我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不想你因此而受到伤害,这几天肯定有不少人会盯着你,不要惹出不必要的麻烦”


王俊凯何曾受过这种侮辱,从小他就是家长们眼中别人家的孩子,从刚才看到网上那些不堪的言论开始他的心里就有种被凌迟的难受,忍了半天的他此时心里满是怒火需要发泄


王俊凯朝着陈桥就吼了出来


“麻烦?现在到底是谁更麻烦?你是怕我会影响到易烊千玺吧,怎么现在后悔了?后悔找我这么个只会惹麻烦的人合作了是吗”


陈桥知道他心里难受,说的都是气话,也没跟他生气,等他平静下来之后才又苦口婆心的劝他


可是无论他怎么说最后王俊凯就只回一句


“我不会躲的”


陈桥实在没办法只能让他注意好自身安全,又向他保证会尽快处理好这件事,交代好之后就回公司了


陈桥走后张扬看着坐在地上心不在焉玩游戏的王俊凯满眼都是心疼


他知道王俊凯现在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一副不在乎的样子,其实他心里比谁都在乎,从他刚才的反应就能看出来


张扬想,被人无缘无故这样诬陷小凯一定很难受吧


他走到王俊凯面前接过他手里的游戏柄说


“没事吧?”


王俊凯抬起头看着张扬答非所问


“张扬,我不能躲,我躲就代表我认了”


房间里的光线有点昏暗,张扬看见他的眼睛里透着光


他伸手摸了摸王俊凯的头发说


“我陪你”



                                                                        ---安



上面提到的监控视频就是第一章张扬和王俊凯在酒店地下车库那一段


开心顺心舒心~





评论(7)

热度(111)